神武3手游官方论坛-多益网络
  • [建议] 海浪手礼 侯爷!

    海浪手礼容易丢失,很多小伙伴都遇到相同问题,希望客服区反应,官方能修改一下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0

  • [建议] 哪个区人多,除了天下 战盟用户

    找个推广码。回归一波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1

  • [建议] 强烈建议可以携带2个孩子 hehehe

    为什么不能方便一下大家改成可以携带2个孩子,只能出战一个呢?平时任务跟PK生肖时总是要来回跑回家换孩子。太繁琐了,手游弄的那么繁琐干嘛?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样的烦恼。有时候甚至会忘记换孩子!顶起来。让策划看到。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0

  • [建议] 求合区 夏侯ひ浮生

    盖世无双都鬼的不能在鬼了 为什么就不能合区呢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4

  • [建议] 125修炼等级迟迟未开 唐昼

    修炼丹都占格子了,希望能提高折叠数量,或者兑换其它物品,如宝石人物心经等等,谢谢拜托!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1

  • [建议] 手游没有烽火连城啊,这个活动比较好 、君莫笑

    [泪流满面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1

  • [建议] 游戏里再有个相亲活动,可以很快的找到结婚的对象可以那玩家 、君莫笑

    [激动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   0

  • [建议] 新人求解答! 姓名Tyler

    平民,玩魔王好,还是和尚好! 求大神解答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   2

  • [建议] 求出新礼包,想洗变异宝宝!!! 遗失的心跳

    礼包太少了,还有限时。什么时候能出新礼包啊,都买完了。带洗变异宝宝符那种!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1

  • [建议] 顶书能不能优化下 抚剑长呤

    脸黑的人100本书顶不出四技能,200本书顶不出五技能,直接心态爆炸。可以出个功能多少银子直接开一个格子随机一个技能么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1

  • [建议] 神武3手游晚上没人吗? 我佛慈悲

    为什么老是要在早上更新,就不能改在凌晨更新吗[鄙视][鄙视][鄙视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6   1

  • [建议] 神武什么时候出角色交易平台呀 _唐玄奘丶

    现在好多平台卖的神武都是账号。基本都是骗子。希望神武早日出角色交易平台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6   2

  • [建议] 能不能人性化一点 丶萧炎、,

    宝图任务能不能打怪就打怪,每次早上挂着宝图任务去洗漱吃早餐半个小时回来一看,就TM的几张,不是捉宝宝就买药的。是不是要傻子一样看着他打十几分钟,那捉鬼如果也要这样那还捉个毛线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5   2

  • [建议] 天下区都上去游戏了,双线服搞得全是bug 烟雨成云ˇ

    抓紧看看修复好吗,逻辑好好改改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4   2

  • [建议] 强烈要求万兽挂飞机休息那回合可以默认防御 醉生∵梦死

    我以前是玩法师的!最近刚转的万兽!玩着玩着就感觉万兽挂机这方面还不是太好!现在好多任务都是可以挂机的!比如战场,玄武都是可以挂机的!玩万兽的都知道飞机完后,下回合是可以召宠,吃药,防御的!但是万兽挂飞机,飞完,下回合就站着什么也不做!被集火的情况很容易挂掉!所以我建议飞机完没有操...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4   4

  • [建议] 二线回家卡死了。从新登录十次了 本。国王

    二线回家卡死?回不来什么时候系统优化一下[拍桌子][拍桌子][拍桌子]
    加载图片失败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7   2

  • [建议] 技能动画不更新了吗 挂耳峰车顺畅

    什么时候更新龙宫啊。 都是照搬端游没创新还这么慢?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1

  • [建议] 龙太子角色过于丑了吧 安逸冲雷雁

    龙太子越改越不成样,无论是坐骑,染色,饰品,越改越不走心,策划你看不到?特别是坐骑那个坐姿你觉得协调吗?
    加载图片失败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0

  • [建议] 是否用呢? 一枪一个帮

    很是尴尬!
    加载图片失败
    加载图片失败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   1

  • [建议] 吃瓜玩法能不能改善下 大娱乐家aa

    吃瓜群众到底在哪里?每天都要到处找有木有!!建议官方增加个传闻频道!另外吃瓜群众能不能固定在一个地方??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1

  • [建议] 现在的36是不是改的有点变态了? 有你才完美

    尼玛一个36连续打5次,36阵容是魔王,天宫,狮子,龙宫,普陀。2法宝宝其他物理。全队最少5段,最高7段,2个神兽,高书宝宝也有。反正最多死3个人物,起死回生拉起来了直接四海或者直接1000+的血环加满。这怎么打?打一个36肯吃药的话随随便便几十万药是最少的。给的奖励都特么这么垃...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5   10

  • [建议] 狮子要灭门了!!! 赦メ神

    36生肖被歧视 pk万年躺地板 没有两三个卡速宝宝 就别去PK 连服战狮子都没几个人了?服战九个门派全都几十个人 除了狮子只有几个?为什么?为什么不加强? 心累了 天策才是亲儿子…甲组一个狮子 乙组也一个 没了?服战两个狮子??还玩什么?心累啊?工作人员没有看到吗?为什么?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0

  • [建议] 建议出一个类似于藏宝阁的平台 洒脱虞志

    现在闲置大号太多,老玩家想玩从小号玩太费精力,不如出一个角色交易到账号下,安全还能留住人。某些交易平台大部分号被找回,使想玩的玩家心灰意冷,放弃神武。所以真的很有必要!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4   1

  • [建议] 建议开设 宠物擂台 笑熬浆糊

    PK中也有宠物PK。设置等级区,无修为加成的PK,有宠物经验。玩家可以观看分享自己战斗视频。胜利一方可以继续占领擂台,如果获得的经验达到升级,退出擂台。这样即可以让练宝宝变得有趣,也可以让宝宝已经满级的玩家有竞技体验,通过连胜找到成就感。连胜次数可以是可以分享和有成就的[天使]。希望神...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1

  • [建议] 客服能解决问题吗? 是梦终醒”

    7月31日 我发个求助帖子 问题没有解决 客服不回复 然后我还不能提问?老提示我 帖子隐藏啦 你老隐藏!你隐藏求助帖 你开你妹求助选项?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1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登录 | 注册
发表新帖 提交反馈 投诉 刷新 回到顶部
提交反馈
产品:
发生时间:
描述详情:
请尽量提供详细的问题描述并截图说明,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问题!

发帖

投诉

登录战盟帐号

验证码
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