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武3手游官方论坛-多益网络
  • [交流] 明日爆料:帮派新增嘉奖礼!虚幻斗宠社区联赛即将开启! 白无忧

    无忧每周准时为大家提前解密明天更新内容![得意的笑]明天更新后,即将新增帮派嘉奖,越努力越幸运! 【新增帮派嘉奖】明天更新后,帮派将会每周四20:05分将对帮派成员进行嘉奖,每周战绩越高获得嘉奖概率就越高。也就是说,以后每周四帮派将会对20:05在线的小伙伴们进行抽奖,而每周战绩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9:29  26   35

  • [求助] 凤凰卡速 怎么加体耐 ☆123☆

    凤凰卡速 怎么加体耐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9:27  1   6

  • [求助] 天宫建议养个什么孩子 夏雨丶

    给个建议吧,大佬们[吃萝卜]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9:25  10   2

  • [其他] 只能打一串6666666 影子

    这哥俩有意思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9:24  1   0

  • [交流] 伙伴搭配 九世帝一

    耀华城伙伴怎么搭配,卡69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9:23  14   2

  • [攻略] (跑区党、O元党、首冲党),看过来——新手攻略【新区第四天】 江西热血教头

    第四天星期一,新区每天5.开撸起床不然会失去优势。1.点英雄试炼开图不打,继续把没做完的剧情打完,师门+历练快速升50,宠物继续刷到55,这个时间比较快,因为45的剧情没刷,加上第四天服务器开到45的关系,打45的剧情经验没有被削减,打完加师门做会历练基本在6.左右就50了。2....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8:49  17   26

  • [公告] 【获奖公布】以武会友~围观CJ争霸赛宁波赛区活动 神武3手游

    很高兴各位少侠在上周末在我们官方论坛[激动]一起围观我们的神武3手游CJ争霸赛宁波赛区的线下比赛活动。[望]除了围观比赛,在活动期间很多论坛的少侠一起来猜这次比赛的各种各样特殊情况。[天使]以下是猜对题目的玩家名单:由于猜对人数较多,我们会通过战盟GM号用战盟告知大家获得的礼包兑换码,请大家留意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8:36  9   2

  • [交流] 找个老区,修身养性的玩! 余生回忆

    谁有物价低卡级人也多的区?或者不玩的号,给我玩,69-99的号,原本这区读书的一群同学玩,现在毕业后都分开了,现在没有人玩神武,一个人太无聊,诚心找个老区养老!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8:01  12   3

  • [求助] 两个珍兽有啥用 不凡郝铃

    刚存一个珍兽不到三天今天晚上首席给了源生,不过是珍兽。。有个剑气小肥羊了。源生是兔乖乖。怎么用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7:48  12   5

  • [交流] 小白的普陀之路 醒醒

    1.宝石方面:如果你是跟服务器走的。 那么段宝石一般都不会段满 对于普陀来说 武器段神秘石。项链段舍利子。鞋子黑宝石 帽子月亮石 这些都是固定的 衣服前5级一定要段月亮石 不然的话非常脆 因为价格的原因 后续可以段红玛瑙 性价比非常高 1是便宜2是血量上限上去了,就算是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7:14  4   1

  • [交流] 紫气找小姐姐 杨抖抖

    紫气东来找小姐姐一起玩 最好60级以上的 上不封顶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6:45  2   0

  • [交流] 求耐天策pk出手套路人 14657030**

    41加点,天策pk是不是废了。。。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6:31  31   2

  • [求助] 求解这个低反击怎么掉 名汇大酒店

    已经花了快百万了。。幸运,强力,都不行[寒][寒]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6:30  16   31

  • [求助] 关于帐号出现疑惑?《神武3》手游帐号系统升级Q&A 神武3手游

    Q1:老用户如何在新设备上登陆其他设备上的角色A1:请少侠按以下流程操作 1)在iOS系统中,登陆存在游戏进度的GameCenter帐号 2)进入游戏,选择游客登录 3)在游戏内的{系统-帐号管理}界面登陆选择【切换GameCenter登录】 弹出确认框中,选择【确定】Q2:登陆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6:22  4   86

  • [交流] 盘丝一线119 小辣椒.ら

    盘丝一线多少啊, 有知道的吗? 特技是不是和HS一样啊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6:16  1   0

  • [交流] 寻个人多的卡59 69的。 猫二儿

    一个人玩着是真的无聊,天天比上班还无聊。希望可以来点人一起玩。可一个月一个648可一毛不拔。有的小伙伴联系主要玩辅助。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6:10  35   133

  • [交流] 固定队缺人带我一个 吃俺老孙一棒

    萌新入游寻好友一起玩,最好是固定队的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6:05  8   1

  • [攻略] 平民跑区党,来看看(人民币玩家有的我们也可以) 灰无忧

    楼主首充12,孩子第五天成年,珍兽也是同一天换的。13个粽子活动第一天就吃满了。准备冲击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6:05  24   21

  • [交流] 找个卡69的固定队伍 黑色幽默

    找个卡69的固定队伍哪个区都行,有的加好友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5:55  15   20

  • [求助] 群雄这活动还有吗 散散心

    [着急][着急]没有我就不卡84了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5:52  16   1

  • [求助] 天策养什么孩子好, 老猫丶

    求大神帮主,天策养什么孩子好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5:49  0   4

  • [交流] 卡级 小鸡炖蘑菇

    好久没有玩了!求卡级的队友那个区可以商量着来,求不消失的队友!!!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5:31  13   9

  • [交流] 什么时候出130副本啊 就是很傻X

    手动@策划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5:16  1   0

  • [交流] 有没有纯夜猫子队友。老区卡级最好。 大雕哥丶

    有没有纯夜猫子队友。老区卡级最好。我每天都能玩到凌晨四五点[悠闲]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5:02  6   3

  • [其他] 继续努力 温情少年五毒俱

    安逸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6-25 14:57  1   0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 |  注册
投票主题:
    投票选项: *图片选填,建议上传比例为3:4图片,限制在5m以内
    投票设置:
    投票票数:
    投票权限:
    投票次数:
    活动封面:

    +

    点击上传图片

    *用于列表显示,选填

    截至时间:
    添加热门话题

    PS:话题已有,默认合并话题,并置顶

    发表新帖 联系客服 问题反馈 刷新 回到顶部
    提交反馈
    产品:
    发生时间:
    描述详情:
    请尽量提供详细的问题描述并截图说明,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问题!
    话题管理(话题取消置顶后,根据热度值重新排序)

    发帖

      问题反馈

      发帖

      投票主题:
        投票选项: *图片选填,建议上传比例为3:4图片,限制在5m以内
        投票设置:
        投票票数:
        投票权限:
        投票次数:
        活动封面:

        +

        点击上传图片

        *用于列表显示,选填

        截至时间:

        登录战盟帐号

        验证码
        登录